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西兰战国足阵容不整:不认输 我们瞄准巴西

2011年03月25日09:5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武汉报道

新西兰国家队来武汉打这场比赛可真不容易。3月23日,被征召的球员先后分八批依次抵达武汉。由于队员晚到,主帅赫尔伯特无奈取消了当天晚上的训练,队伍只在24日进行了两次训练。

这次出征中国,新西兰队有几名主力球员因伤不能参加,原本的18人缩水成了17人。队员们分散在世界各地,直到24日晚上7点最后一名球员才抵达武汉。24日上午十点,他们开始了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赫尔伯特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磨合。在上午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16名已经抵达的球员也没到齐,特别是门将位置只有一名球员,以至于在进行对抗训练时,守门员教练戈斯林也不得不亲自披挂上阵。

尽管阵容不整,但赫尔伯特不肯认输,“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们这支队伍非常年轻,只有个别球员参加过世界杯,有不少球员去了南非,但没有进入首发11人。对我们来说,跟中国队的比赛很重要,这也是我们备战巴西世界杯的开始。中国队刚刚打了亚洲杯的比赛,球队的状态应该不错,而我们从去年11月到现在还没打过什么比赛。”

2014年世界杯,新西兰仍将和亚洲第五争夺一个席位,所以他们很重视和不同的亚洲对手过招。在这支新西兰队中,有原深圳外援基伦,以及在去年世界杯对意大利进球、后来和鲁能签约又逃跑的前锋斯梅尔茨。

新西兰队后卫伯克萨尔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中国和新西兰之战,他对记者说:“奥运会上我们跟中国队打成了1比1平,他们的技术不错,而且速度很快。不过我看依我们现在的这个阵容,跟中国队的这场比赛胜利很有希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