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西兰首发:深圳锋煞领三叉戟 四世界杯主力

2011年03月25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新西兰队将在武汉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帅赫尔伯特已经在新西兰足协官网提前公布了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从新西兰的首发阵容来看,有4名球员是征战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主力,包括深圳队前锋基伦、前深足外援维切里奇、鲁能“叛逃外援”斯梅尔茨等中国球迷熟悉的球员都将首发上阵。

由于各种原因,新西兰队的多数主力这次都没有来到中国,充其量算是“新西兰二队”。在来华的17名球员中,有12人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只有基伦、维切里奇、斯梅尔茨、史密斯4人是当时的主力,而这4人都会在今晚首发。赫尔伯特会在今晚排出极具攻击性的343阵型,基伦、斯梅尔茨以及19岁小将伍德组成三前锋来冲击李玮锋领衔的后防线。赫尔伯特赛前也说过,他并不会看重结果。从他排出的阵型来看,新西兰势必会和中国队大打对攻战。

新西兰队首发11人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加起来总共只有280场,平均每人不到26场,总体上算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中后卫维切里奇上赛季曾被租借至深圳红钻效力,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34岁的老将是这支新西兰队中唯一一位年龄在30岁以上的球员,其71次的国家队出场次数也是全队之最。赫尔伯特也将今晚的队长袖标交给了维切里奇。中国队中只有门将程月磊一名来自深圳队的球员,但他今晚上阵与队友基伦、前队友维切里奇过招的可能性不大,不出意外曾诚将占据主力门将的位置。

赫尔伯特这次带了不少年轻球员来到武汉,后卫博克萨尔、菲茨杰拉尔德,中场罗哈斯均是首次入选国家队,赫尔伯特表示他也会在今晚给这些替补球员出场机会。“他们也是世界杯预选赛球队计划的一部分,是我们进入2014巴西世界杯的希望,罗哈斯等人都会在下半场亮相。”

对于对手中国队,新西兰足协官网只提到了一个人:蒿俊闵。“中场球员蒿俊闵和劳尔一起在德甲巨人沙尔克04效力,这位24岁的球员代表中国队出场28次打进7球,曾在2005年和2007年两度荣获中超联赛最佳新人。”尽管蒿俊闵目前已面临着被沙尔克新帅兰尼克清洗,但在新西兰人眼中,他仍然是中国队最有威胁的球员。

新西兰队首发阵容(343)

门将:1-莫斯

后卫:4-维切里奇、5-史密斯、13-博伊恩斯

中场:3-洛克黑德、7-麦格林奇、11-布罗基、15-穆利甘

前锋:8-伍德、9-斯梅尔茨、10-基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