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妍指出获胜三大关键 柳荫笑言把客场当主场

2011年03月25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继续进行。中国队的四朵金花不负众望,在以7-5力克东道主丹麦队后,以8胜3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一张四强席位,顺利完成了赛前保八争六的目标。

赛后,中国队的队员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本场比赛中击打成功率高达100%的一垒周妍说道:“今天的比赛我们主要胜在信心和经验上,大家在场上的团队配合也很默契,这三项正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关键。”

二垒岳清爽则坦言比赛中有压力也有动力,“打比赛是有压力,但是压力可以转化为动力,这几场比赛中所承受的压力促使我们更加成熟,这样的成绩也证明了中国女队有实力站在世锦赛的赛场上。此外,在完成了保八争六的目标后,我们打比赛就很释放了。”

由于本场关键之战的对手是东道队丹麦队,因此比赛中现场的观众都一边倒的为主队加油。不过三垒柳荫却并不在意,“她们是主场,但是我们却比较喜欢客场作战的感觉,感觉场上的氛围特别好,就觉得大家的掌声都是给我们的。比赛中我们的心态很放松,是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享受每个球。”(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