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阿比达尔出院回家 好兄弟小罗可以安心

2011年03月25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阿比达尔出院回家 好兄弟小罗可以安心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小罗尽管已经离开诺坎普三年了,但是如今已经远在巴西的小罗却时刻牵挂着诺坎普,因为其在诺坎普最好的兄弟最近在做肝部肿瘤手术。体坛周报西甲专家滨岩(微博)称巴萨铁卫阿比达尔已经出院回家了,小罗也可以安心的踢球了。

当巴萨铁卫阿比达尔身患肝部肿瘤的消息一宣布,队友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他们的祝福。巴萨上下都时刻关注着阿比尔达的病情,这其中还包括小罗。虽然小罗与阿比达尔同为队友为巴萨效力仅仅一个赛季,但是两人还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滨岩老师在其微博中称小罗在诺坎普最好的兄弟是阿比达尔,“出院了,回家了,何时归队?罗纳尔迪尼奥在诺坎普最铁的兄弟。”如今,兄弟手术成功顺利出院,小罗也可以放宽心踢球了。

据巴萨队医透露,阿比达尔将会在四周之后重返球场。“在手术治疗结束后,我们经过一周的观察,阿比达尔没有并发症状产生,确定阿比达尔只需静养即可恢复。预计经过四个星期之后,阿比达尔就可以重返赛场。”(

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