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冰玉:团队配合默契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2011年03月25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冰玉:团队配合默契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王冰玉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继续进行。中国队的四朵金花不负众望,在以7-5力克东道主丹麦队后,以8胜3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一张四强席位,顺利完成了赛前保八争六的目标。

赛后,中国队的队长王冰玉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有希望晋级的球队愈少,比赛的竞争程度就愈高。和俄罗斯和丹麦的两场比赛很关键,我们打得非常专注,团队配合的也很默契,很高兴最终我们赢下了比赛,顺利进入了四强。”

在去年世锦赛仅仅获得第七名后,中国女子冰壶队一度遭遇了外界的质疑,四名冬奥会功臣也休息了很长时间。去年11月的泛太平洋锦标赛,虽然中国队召回了王冰玉、柳荫和岳清爽三位主力球员,但是却在决赛中输给了韩国队,屈居亚军。本届丹麦世锦赛,中国队重新集结,在连克劲敌顺利锁定一张四强席位后,中国队已经瞄准了更高的目标。

“现在比赛进行到这个份上,排名形势已经很越来越明朗了,接下来比赛的对手都是强队,大家都想去拿冠军,比赛可能会越来越不好打。”王冰玉继续说道,“不过没关系,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