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战新西兰鲁能两将首发 春哥门票更受青睐

2011年03月25日08:51山东广播电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19时35分,中国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将准时在武汉开打。

首发基本出炉

昨天下午,脚上有伤的国足队长杜威恢复训练,这样一来,复出几无悬念,从分组对抗,基本可以预测出国足今晚的首发阵容。后防线上,李玮峰和杜威的“威峰组合”,将再现国家队。李玮峰1006天之后,将再次代表国足参赛,这也是他第109场国家队比赛。两个边后卫,荣昊首发没有悬念,刘建业则会镇守右路。

中场方面存在变数,蒿俊闵将会坐在替补席上。鲁能球员邓卓翔(微博)将继续担当前腰,黄博文和鲁能泰山悍将崔鹏则组成双后腰。两个边前卫人选成疑,由于冯仁亮尚在禁赛期,于汉超和闫相闯有望分居两侧。前锋线上,于大宝有望取代杨旭首发。门将位置没有悬念,曾诚将会首发出场。

蒿俊闵庆生

昨天下午5点,在国家队的全场对抗结束后,场地围聚的不少武汉球迷,在场边开始喊起为蒿俊闵助威的口号。有热情球迷特意为他制作了生日蛋糕,国家队训练松完毕,武汉球迷用掌声迎来了蒿俊闵。小蒿随即挨个给球迷签名,并开始切蛋糕,随即和现场热情的武汉球迷聚到了一起,拍照留念,让现场摄影记者忙成一团。

“春哥”来搅局

“春哥”来袭。近几天,在武汉汉阳举办演唱会的李宇春似乎更受人们关注,其所在体育馆周围的宾馆,也早已被“玉米”们提前包下。

记者从武汉当地记者那得知,汉阳体育馆周围的很多宾馆早已经被“玉米”抢订一空,记者只好赶到武昌住下。据悉,汉阳附近原本100多元的房间也涨到了200多元,而且大多没有房间。且李宇春演唱会与国足的门票价格也有天壤之别:李宇春演唱会的门票基本在800到1200左右,而国足的门票最低只要80元,而且受到的关注度也很不一样。

(本报记者 徐凯华 发自武汉 稿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