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一个偏执狂的战争 信C罗春哥为草根英雄喝彩

2011年03月25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偏执狂都是有本事的人

C罗的偏执性格并非他的错,单亲家庭成长背景以及他杰出的个人才华造就了这种性格。卡考的父亲在卡考年幼时抛弃了母子俩,但卡考的职业技能远不及C罗,因此卡考不会成为偏执狂或准偏执狂,只是一个默默奋斗者。所以从这个角度证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偏执狂,这需要有超凡的本领。

一个人的很多特点,只有到了一定位置环境才会展示出来,而当这些特点以偏执的方式被放大时,显得特别耀眼。C罗超凡的才华注定他能够取得职业成功,荣誉、金钱、美女、奢侈生活接踵而至,具有偏执性格的人恰恰不具备性格自律特点,因此他们的表征完全不能被那些接受了温和文化思想的人所认同。由于偏执性格的人所表现出的行为程度严重受其所拥有的资本限制,因此与这类人有着相同认知度的人属于少数,远少于不认同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