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主帅:中国比我们更有希望晋级巴西世界杯

2011年03月25日08:29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与中国队一样,新西兰队对中新之战也很看重。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新西兰队主帅赫尔伯特坦言,作为备战巴西世界杯的开始,新西兰全队上下对这场比赛很重视。同时他认为,中国队很有希望晋级巴西世界杯。

赫尔伯特称,来华的新西兰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中仅有个别球员打过南非世界杯,有不少球员去了南非,但没有进入主力阵容。不过,他强调:“尽管队伍以年轻球员为主,但全队很重视与中国队的比赛,毕竟这是备战巴西世界杯的开始。这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排出最强阵容来打。”

谈到中国队,赫尔伯特表示,中国队刚打了亚洲杯的比赛,球队的状态应该不是问题,这比新西兰队要好得多,因为新西兰队从去年11月以来还没打过正式比赛。展望巴西世界杯,赫尔伯特恭维道:“与中国队相比,我们的世界杯道路更远,中国队很有希望晋级世界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