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组图:腾讯独家专访鲁俊 对内定传闻嗤之以鼻

2011年03月25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5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已近晚上7点半,足协其他楼层的办公室相继关灯,工作人员陆续下班,但在9层的一个会议室内,鲁俊还在跟中超公司的财务们开会,他的声音洪亮,隔着几间办公室都可以听到这位前资深广告人滔滔不绝的讲话。

3月21日,45岁的鲁俊正式走到了中国足球的台前,成为了中超公司第四任总经理。不过鲁俊上任以来有关他的传言和争议颇多,外界形容他是继韦迪之后的又一个“大炮”,但其实接受采访他出言谨慎,喜欢用职业经理人的规范来要求自己。鲁俊说,自己只是一个打工者,他有自己的职权范围,对于权限以外的事情需要报告董事会。

外界盛传鲁俊坐上总经理的位置属于“内定”,他对此嗤之以鼻,根本不愿意在镜头前回应他认为子虚乌有的话题。那么他到底是怎样走上这个位置的,他对中超公司的商业价值有何判断,他有什么灵丹妙药能让中超赢利?

在开完当天的最后一个会议后,鲁俊坐在了腾讯记者面前,对一系列敏感问题做出了独家回应,这也是他上任以来首次接受媒体的视频专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