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独一无二的C罗 因为他的存在足球而丰富多彩

2011年03月25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可或缺的佐料

无论你辩称嫉妒、羡慕还是恐惧,都很难抹去C罗“坏小子”的身份,尤其是有梅西这样的“乖宝宝”在侧,皇马官网也承认,“成千上万的人爱他,也有成千上万的人恨他,一些人视他为天使,另一些人则将他看做不折不扣的魔鬼”。绿茵场向来兼收并蓄,包容性极强,如同巴萨、皇马截然不同的足球风格,一时瑜亮的C罗、梅西的性格更是天壤之别,但都无碍两人从球场到商场的竞争。

《马卡报》承认皇马前锋不太讨喜,“葡萄牙人球场内外的表现、极具挑衅性的态度让他超越了球员本身,但并非所有人都喜欢他这样的角色”,效力英超时葡萄牙人就冲萨维奇吐口水、喜欢假摔、向客队球迷竖中指,甚至加冕金球奖时也难免遭媒体耻笑,“难道投票的都是女球迷”,转投西甲更是变本加厉,假摔、挑衅客场球迷是家常便饭,马德里德比时甚至连穆里尼奥都看不下去示意弟子闭嘴了事。

德艺双馨从来不是评判球员的标准,齐达内隐忍低调,但职业生涯不乏踩踏沙特球员、头撞马特拉齐之类的“失心疯”行为,马拉多纳的劣行更是不胜枚举,C罗自辩“我喜欢被人憎恨的感觉”道出了骄傲感和攻击性是其不断前行的动力,葡萄牙媒体声援皇马前锋,“克鲁伊夫没必要学贝肯鲍尔,小罗也没必要学齐达内,如果有谁对82年被红牌罚下的马拉多纳说你应该向贝利学习,那他肯定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痴”。何况不论是假摔、红牌、冲突都与精妙过人、世界波是足球的一部分,缺了“坏小子”,球场就如同缺了油盐酱醋的菜一样了无滋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