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MVP呼声远胜皇帝 民意调查获七成支持率

2011年03月25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MVP呼声远胜皇帝 民意调查获七成支持率

罗斯获得MVP的呼声越来越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ESPN针对此前奥兰多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提出的德里克-罗斯已经锁定常规赛MVP的话题进行讨论,并且在网上进行了投票式调查。经过调查结果显示,目前罗斯确实在MVP竞争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他得到了七成以上球迷的支持,远远胜过第二名的勒布朗-詹姆斯的11%的支持率。

在美国时间3月24日,ESPN发布了针对“谁将成为本赛季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的投票调查,四个选项除了芝加哥公牛的罗斯之外,迈阿密热火的詹姆斯和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也在其列,另外一个选项则是包含科比-布莱恩特,德克-诺维茨基和凯文-杜兰特等球员在内统称为“其他”的选项。

截止至北京时间3月25日6点45分,ESPN总共收到了18214位球迷的投票,其中支持罗斯的球迷比例达到了令人惊讶的71%,这在常规赛开始前根本令人无法想象。而另一方面,詹姆斯的支持率为11%,虽然已经高于另外两个选项,但是和罗斯相比仍旧有着天壤之别。“其他”的选项得到了10%的选票,而霍华德则仅拿到8%的支持票就此垫底。

实际上在今天ESPN的专家会谈栏目中,参与热门话题讨论的五位专家也谈到了本赛季常规赛MVP归属的问题。虽然常规赛还有大约10场比赛才能确定结束,目前谁将会取得东部冠军也还没有定论,然而基本上所有专家都肯定了罗斯本赛季的表现。作为去年将将带领球队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星,今年罗斯的进步可谓神速。虽然球队两大内线卡洛斯-布泽尔和乔科姆-诺阿轮番缺战大量比赛,可是他还是引领球队一路高歌,目前急需在东部位列头名。因此虽然在数据方面他仍旧逊色于詹姆斯等球星,可是其领军能力却让他赢得了更高的支持。

与之对应的是在赛季前被公认为MVP大热门的杜兰特并没有出现在评选名单当中,这位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仅被归入“其他”行列,显然证明了ESPN对他的表现没有给予足够的肯定。本赛季雷霆虽然杀入西部前四,但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强势发挥,似乎比杜兰特来得更有说服力。

常规赛尚未结束,MVP之争最后可能仍然是罗斯和詹姆斯的龙虎斗。但是考虑到热火本赛季面对超级强队时糟糕的战绩,和詹姆斯过去已经两年拿下常规赛MVP,如果没有更突出表现很难再得到投票者青睐等因素。罗斯如无意外,现在基本已经可以锁定常规赛MVP头衔。(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