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透露鲁能将多用轮换制 老总满意球队备战

2011年03月24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亚冠次轮之后,中超联赛的开赛也是日益临近,而鲁能泰山也是一直在俱乐部基地内进行着按部就班的备战。今天,鲁能更是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一天两练。训练结束后,鲁能主帅伊万表示,今年球队赛事较多,必须进行轮换。而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对队员们目前的备战也表示满意。

目前,鲁能泰山悍将崔鹏和邓卓翔(微博)由于国家队在武汉的备战抽调,以及国奥队的抽调,因此缺席了这几天球队的集体备战。对此,主帅伊万认为国家队的抽调是完全可以理解,“虽然国字号的抽调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抽调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我们能为国字号球队输人,我们应该理解,也为他们感到高兴,毕竟我们为国家队输送了人才,希望这几名队员在国家队有好的表现。”

另外,目前后卫汪强的伤情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在今天的对抗训练中,汪强在后防线上也是表现的相当不错,“恢复得很不错,还得继续努力,争取有好的表现吧。”训练结束后,汪强表示。不过,“快马”吕征的伤情似乎还是有点反复,下午吕征在球队训练房训练了一段时间后,在训练场周围也只是跑了跑圈,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过几天就能恢复了,现在看来,他们俩都恢复的很不错,我想过几天他们会恢复的更为好一些,我对他们很满意。”伊万训练结束后在采访中表示。

此前,鲁能主教练伊万曾表示,鲁能今年不能依靠一套阵容打天下,肯定要给一些队员机会,不会只用一套做阵容。在下午训练后的采访中,主帅伊万也是重复着这样的言论,的确是这样,“我们今年会进行队员上进行轮换,不会只用那一些队员去打比赛,我们会给很多年轻的队员机会,希望他们都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因为今年我们会多线作战,球队不会像上赛季一样,那样用人对球队的成绩会有影响。”

不过,鲁能今年的夺冠对手众多,比如今年的广州恒大投入就很大,而还有很多球队都具备夺冠实力,在伊万看来,除了恒大是最大的夺冠对手,“北京、天津也都很有实力,我们会积极地备战,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而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对于目前球队的备战也很满意,“亚冠次轮比赛结束后,球队的备战一直是按部就班的进行,队员们也都很累,这个赛季我们将会多线作战,赛程很紧密,无疑这对我们队员的体能是很大考验,不过,现在队员们的状态让我很满意。”

另外,之前一度被搁浅的鲁能国脚买提江去阿贾克斯试训一事,如今算是峰回路转。据悉,鲁能队员买提江很有可能在今年4月中旬前往荷兰试训,他的试训期为10天左右。对于试训的前景,买提江这样表示,“试训这东西急是急不来的,我只想抓住一切机会好好表现。我不是会主动寻找机会的人,但是机会落到头上,就要好好把握。”

而据亚足联官网的报道,亚足联冠军联赛第3轮小组赛禁赛名单出炉,鲁能泰山两大主力王永珀(微博)和崔鹏各收到禁赛一场。王永珀在对全北现代和大阪樱花的G组前两轮比赛各领一张黄牌,后卫崔鹏则是在对樱花的比赛“两黄变一红”下场。如此的判决无疑意味着王永珀和崔鹏将无缘4月5日鲁能作客印尼俱乐部阿雷马的亚冠比赛。(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