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穆帅想回英超 > 正文

穆里尼奥难融入西甲体制 西媒更难容穆帅大嘴

2011年03月24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是皇马高级打工仔

如果将穆里尼奥在英、意的生活比作太子,那么他在西班牙的日子就如同担任车间主任。穆里尼奥从他在皇马的第一场比赛起,就把相当一部分精力花内斗上,第一场内战源自于一件穆帅难以理解的事情:皇马主帅须将赛前预案和赛后报告交给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后者审阅后上报给主席,主席批复后再通过巴尔达诺传达给主教练。穆里尼奥经过了一番艰苦的俱乐部内战方打通他与弗洛伦蒂诺之间的桥梁,期间他率皇马完成了本赛季前5场比赛。此后两人的战争不断升级,甚至互相禁止对方踏足自己的领地。

《马卡报》的主编与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有着几十年的交情,他的话阐明了穆里尼奥在皇马的艰辛生活:“穆里尼奥率皇马夺得荣誉后,会像甩掉旧情人一样一去不返;巴尔达诺的骨髓都是白色的,不论皇马位高势低,他都会一辈子和皇马站在一起。”弗洛伦蒂诺不断在媒体面前表达他全力支持穆里尼奥,但有一个细节必须被重视,这就是皇马主席从来没有批评过巴尔达诺,从将相之争到伊瓜因伤停风云、从冬季引进阿德巴约到本泽马是否该被卖,期间巴、穆吵架无数,巴尔达诺安全万分,厂长助理岂能被车间主任干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穆里尼奥为何总想回英超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