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运联盟发起反隐倡议 携手实现共赢大计

2011年03月24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联盟发起反隐倡议 携手实现共赢大计

现场图片

3月23日,由大运会执行局、中国电信联合举办的“共营大运翼动鹏城”大运联盟2011年会在深圳威尼斯酒店隆重召开。以中国电信为代表的37家赞助企业,与大运会执行局官方代表、合作媒体代表等联盟成员一道,共同就自觉遵守大运会宣传和市场秩序,抵制各种不正当市场行为,维护联盟成员的合法权益发表了《防范隐性市场行为联合倡议宣言》。该联合倡议宣言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大运会宣传和市场秩序,对维护赞助企业的权益带来积极意义。其不仅有利于联盟伙伴之间的团结协作,同时也将激发更多赞助企业参与大运、服务大运、分享大运,最终实现多赢大局。

作为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大胆探索、互利合作的创新举措,大运会将赞助企业与合作媒体进行“联姻”,组成“大运联盟”,共同助力大运各项工作。自2009年底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壮大,从最初的二十余家,发展到目前的五十多家,也见证着大运会市场开发、宣传推广工作的成果。大运联盟坚持“平等、互利、共赢”的原则宗旨,不断有效整合各方资源,互惠互利,携手推动大运会体育营销与深圳城市营销。在此次会议上,山东泰山体育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首脑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等三家新成员正式签约成为大运会的独家供应商。

大运会执行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就与赞助商和官方合作媒体相关的市场开发、新闻宣传、竞赛信息、注册抵离、后勤保障等信息和政策进行了公布。自此,大运会相关的信息和政策将会有计划的进行公布,让赞助商和官方合作媒体对于如何介入大运会的宣传和服务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隐性市场行为,又名隐性营销。是指为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试图与深圳大运会建立虚假或未经授权的联系的行为。一般表现为非赞助商通过一定方式,误导消费者相信其与大运会存有授权关系或商业关系,进而获取商业利益。还可能表现为赞助商误导消费者相信其与大运会的授权关系超出实际的授权范围。隐性市场行为主要有两个特点:1、以获得直接或潜在的商业利益为目的(含商业经营目的、品牌宣传目的等);2、主要表现为未经授权,使用赛事无形资产的行为,以及违反相关规定的其他行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