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下季球衣样式曝光 绝对金领王侯将相(图)

2011年03月24日15:23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被曝光的皇马新球衣样式

被曝光的皇马新球衣样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马德里当地媒体Defensacentral最新报道,皇马终于推出了球队下赛季的主场战袍,相比于本赛季的球衣,新样式有了几处很明显的改变,可谓别出心裁,尽显王者之风。

稍早曝光的样式

稍早曝光的样式

球衣的颜色依旧是那抹永恒不变的“白色”,但肩上的条纹则由之前的蓝色变成了金色,这一点可以说与皇马的传统以及其豪门的身份相辅相成,霸气十足。尽管队徽四周少了犹如光芒万丈般的暗纹,但在腋下,新球衣则增加了两条金色框纹。

不过这款球衣最大的变化则要数领子,这件新球衣是小翻领样式,与之前圆领以及稍早曝光的球衣右侧领口为白色,左侧领口为深蓝色,且一直向右侧锁骨处延伸几厘米,颇具中国传统大褂的设计有很大的差异,而翻领也是皇马这几年很少见的。

(Kuro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