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鲁能泰山征文! 主题:关注鲁能建言献策

2011年03月24日1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中超、亚冠战火已经点燃,山东鲁能(微博)本赛季依旧强势出击,不仅重金引进了三大外援,续约了莱昂和安塔尔,而且在国内市场上也是买进了国脚后卫汪强。目前,全队上下士气高涨,对于新赛季的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条战线都跃跃欲试,渴望用最佳战绩来回报球迷的无限期待。

为此,《山东广播电视报》联合腾讯体育从本期正式开始中超“鲁能征文”。

一、鲁能征文简介

1、主题:“关注鲁能、建言献策”。

来稿可以是读者对鲁能泰山新赛季的一份期待;可以是对新赛季比赛的看法或者是表达对某一队员、教练的喜爱之情;可以是对鲁能某场比赛赛后的建议(感言);也可以是你目中的鲁能泰山最佳11人阵容,各抒己见。

2、本次活动见报稿酬优厚,拟定“鲁能征文”活动稿费按千字100划定。

3、最终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获奖读者将获得腾讯网与本报一同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4、活动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腾讯体育

二、投稿要求:

1、字数在600字以内,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

2、投稿人请注明接收稿费地址、姓名、邮编,来搞恕概不退还。

3、投稿方式:①书信稿件寄往济南市青年东路16号《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收注明“鲁能”。②E-mail:49894502@qq.com

4、征文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11月1日。

5、来稿见报后2月内未收到稿费读者请致电0531-82626598问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