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夏令营 > 正文

   

组图:越野俱乐部为球员庆生 与队友分享快乐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3月24日15:0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 [5]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越野足球俱乐部杨帅:当今社会孩子过生日是家长非常重视的一项“任务”,生日消费轻则几百元,重则几千元,已经习以为常,不足为奇,生日过后孩子得到了什么,没有人去考虑。越野足球俱乐部则不同,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参加,为孩子们营造既隆重又简朴的生日气氛,把孩子过生日作为教育孩子的一种手段,让他们懂得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教练、队友,感谢在人生成长道路上帮助过他的每一个人。生日会上教练员、队员会给过生日的队员带来美好的祝福,过生日的队员也要发表生日感言。十几年来,俱乐部始终坚持为每个孩子过生日,让他们在俱乐部的大家庭里得到温暖,为他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