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踩场阵容浮出水面 或祭出4231对抗新西兰

2011年03月24日13:55楚天金报王际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晚,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第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随着蒿俊闵的归队,国足终于可以摆开架势进行攻防演练,通过昨日的训练,国足明日对阵新西兰队的主力阵容也浮出水面。

在昨日的训练中,国足队员被分成两拨,此前因伤病缺席的李玮锋出现在球场上,不过杜威却“掉队”了。据了解,由于身体不适,杜威昨日选择独自在力量房进行身体训练。尽管杜威缺席,但教练依旧按照正式比赛的强度进行了全场对抗。在对抗中,李玮锋、黄博文等主力球员穿上蓝色背心,其中还有曾诚和荣昊两名武汉伢,而邓卓翔(微博)和蒿俊闵都被分在替补一方。

在40多分钟的攻防演练中,国足着重进行了边路的进攻配合演练,荣昊和黄博文在左右边路的几次突破传中,都造成了进球,看得出,对新西兰一战,国足还是想在边路做文章。此外,在防守演练中,教练着重对中路的防守进行了布置。

通过训练,国足本次热身赛的主力阵容初见雏形。后防线上,曾诚镇守龙门,李玮锋和杜威坐镇中路,两个边后卫分别是荣昊和刘建业,黄博文和崔鹏组成双后腰,于汉超、于涛和闫相闯组成进攻中场,于大宝充当单前锋。不出意外的话,国足将祭出4231阵容与新西兰队对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