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确定参加斯诺克中国赛 球票已全脱销

2011年03月24日13:38TOP147.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com讯,TOP147与奥沙利文经纪公司沟通后得到消息,奥沙利文将确定参加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奥沙利文确定参加斯诺克中国赛 球票已全脱销

奥沙利文本赛季缺席了上海大师赛、德国大师赛和几站PTC的比赛。而在此前的赛季中,奥沙利文也曾缺席中国公开赛,因此“奥沙利文来不来参赛?”一直是许多球迷最关心的事情,今天这一悬念终于揭晓,奥沙利文通过其经纪公司告知TOP147,奥沙利文已确定将参加此次中国公开赛。

记者向票务公司了解到,虽然奥沙利文参赛的消息今天才得到确认,但此前奥沙利文的球票已经全部脱销,购买到球票的球迷可以在3月30日欣赏到奥沙利文的比赛。

(衬衫)

(TOP147.com)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