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20+10重获信任 做好自己何在乎被交易

2011年03月24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早上8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金州勇士。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7胜34负,而勇士则为30胜41负。在本场比赛中火箭的内线悍将路易斯-斯科拉首发出战表现不俗,全场他出战32分钟,16投7中6罚全中拿下2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封盖,帮助球队131-112大胜对手赢得五连胜。

在加盟NBA(微博)后首次因伤休战,经过了5场缺阵之后,斯科拉终于在上一场与犹他爵士的比赛中重返赛场,他仍旧被视为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武器。不过令人感到有些失望的是,在复出首战中斯科拉5投1中只有4分8个篮板入账,和继续拿下两双的现下大红大紫的新秀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相比可谓有失颜面。对于斯科拉来说,这场同勇士的比赛能否在内线展现出统治力压制对手,其意义绝对要比一场比赛重要的多。

从第一节比赛开始,斯科拉的内线强攻就发挥出了巨大作用,禁区防守脆弱的勇士根本无法阻挡阿根廷人的强势侵袭。从比赛开始大约1分钟,斯科拉第一次反击中快速强攻得手开始,到这一节还有大约1分钟结束,斯科拉篮下强吃内线打中一球结束,在这10分钟里,斯科拉一人连投带罚砍下14分,在对方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如此威猛的斯科拉,又怎会让火箭轻言舍弃呢?

如今谈起交易斯科拉,也许已经不能当成玩笑一般看待,毕竟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帕特里克-帕特森接任先发大前锋后,这位年轻小将的表现可谓一路高歌顺风顺水,斯科拉反而因此而间接的成为了阻碍年轻人发展和成长的“障碍”。在今天的比赛中,斯科拉虽然依然有相当不俗的发挥,可是帕特森仍旧拿下了8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外加2次助攻和2次封盖,在效率上依然不逊色斯科拉。帕特森本赛季年薪只有182万美元,而斯科拉去年签下的5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才刚起步。两相对比之下,一贯习惯榨取球员最大价值的火箭,是否会做出令人费解的选择,谁都不敢打包票。

不过至少我们应该清楚,这个赛季火箭肯定不会放弃对斯科拉的定位,他今天的“20+10”重新收获了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他和帕特森一主力一替补的关系足以参考以往的卡洛斯-布泽尔和保罗-米尔萨普。忘记自己不能左右的事情,全力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这才是现在斯科拉的任务。只要做到这一点,斯科拉就无愧于心。(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