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基伦卷诚一郎领衔五外援 深足新赛季阵容完毕

2011年03月24日09:36深圳新闻网-晶报何海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伦卷诚一郎领衔五外援 深足新赛季阵容完毕

卷诚一郎训练后把瑜伽垫卷成一团 吴邦/图

中国足协规定的本赛季球员注册转会期昨天截止,深圳茅台红钻(微博)昨晚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新赛季的引援情况。在外援方面,除了留用新西兰国脚基伦外,球队还签下了卷诚一郎和乐山孝志这两名日本球员以及斯洛文尼亚的拉科维奇和扎尔夫。内援方面,茅台红钻则签下了陈雷(微博)和柳超,以及阿不都外力、叶合亚、迪力木拉提三名新疆球员。

在五名外援中,基伦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认可,上赛季出场14次共为球队攻入了7个进球,贡献3次助攻,成为球队成功保级的功臣之一。日本外援卷诚一郎和乐山孝志,尽管与球队的磨合时间不长,但凭借特鲁西埃在日本多年的执教经验,相信这两名日本外援也具有一定的实力。况且前锋球员卷诚一郎还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而中场球员乐山孝志更有多年的留洋经历,相信也会很快融入球队的战术打法中。

至于扎尔夫和拉科维奇这两名斯洛文尼亚球员,中国球迷或许会感到比较陌生,现年29岁的扎尔夫曾是斯洛文尼亚国青队球员,2006赛季还曾代表挪威的波恩队参加过三场欧联杯的比赛,身高达1米90的他能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他的加盟也很好地弥补了上赛季效力红钻队的维切利奇离开后的位置。中场拉科维奇的加盟,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特鲁西埃表示这名球员能够踢多个位置,这也是球队战术的变换中所需要的。

内援方面,曾在2009赛季被租借到茅台红钻的陈雷也以转会的形式加盟了球队,俱乐部公布的合同期限为3年,同样在2009赛季在茅台红钻效力的柳超也占据了一个名额,他上个赛季加盟的是立陶宛甲级联赛劲旅FK苏杜瓦俱乐部。另外三名新疆球员,则是与俱乐部签订了3+2的合同。

此外,在足协规定的俱乐部可以引进三名U21的年轻球员中,茅台红钻也用了其中的两个名额,这两名球员是分别来自北京国安的小将罗希与来自鲁能足校的小将王啸。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