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总寻欢香艳照曝光 巴洛特利前女友制服诱惑

2011年03月24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总寻欢香艳照曝光 巴洛特利前女友制服诱惑

贝总丑闻逐渐被披露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吴圻罗马报道 在所有人都绞尽脑汁想象却始终无法得其精髓的“Bunga-Bunga”派对中,这位丑闻缠身的派对主人——意大利总理贝斯科尼会以怎样的打扮迎客,而他的数十位女性客人又该穿什么主题的入场服装呢?意大利媒体22日从米兰检方处得到一张派对女郎的定妆照:拿着手铐的女警。

米兰检方负责接手关于贝卢斯科尼是否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派对的案子,预计将在4月6日于米兰法院开庭,届时贝总理将出席为自己辩护(然而媒体猜测老贝出庭的可能性很低)。目前检方仍在紧锣密鼓调查老贝的“Bunga-Bunga”派对,他们从其中一位派对女郎芭芭拉·奎拉的住所带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找到她在贝卢斯科尼米兰郊区别墅参加派对时的自拍照。

照片中,32岁的奎拉身着黑色的紧身低胸上装,将胸前的波澜壮阔处又往前送了送。在制服感的上装右侧,赫然写着“警察”的字样,且奎拉还戴着警帽,左手看似随意的吊着一副手铐,她将左手食指搭在微启的双唇中。媒体描述:“烈焰红唇,香艳欲滴。非常挑衅!”

贝卢斯科尼也认为将他74岁的高龄与33名女子联系在一起同样是件具有挑战性的事。“我都这把年纪了,要说我两个月之间上过33个女人,我想恐怕是30岁的壮男也吃不消吧。”老贝几天前曾这么自嘲过。

芭芭拉·奎拉过去曾被媒体关注是以“巴洛特利”前女友的身份,就在去年初奎拉与巴洛特利之间还打得异常火热,后来“超级马里奥”转会曼城后,两人友好分手。另外,据称“Bunga-Bunga”派对中,老贝还邀请过C·罗的前女友,以及小罗的前女友。

因“Bunga-Bunga”引发的性丑闻,贝卢斯科尼在意大利国内的形象和支持率严重受损。3月17日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当天,贝卢斯科尼陪同总统纳波利塔诺参加统一庆典,当贝卢斯科尼刚抵达罗马国家博物馆时,一些市民朝他高喊“辞职、辞职”的口号。或许是因为不满自己连续遭到市民的抗议,贝卢斯科尼在教堂弥撒仪式结束后,偷偷从后门离开。他于是也成为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庆当天惟一一位从教堂后门离开的国家领导人。北方联盟党主席波西被问及贝总理遭抗议一事有何看法时,如此回答:“他是在自作自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