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足阵容豪华目标更宏伟 新赛季套票销售火爆

2011年03月24日08:28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中超联赛十天后将正式打响。日前,陕西人和商业浐灞队的套票销售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从俱乐部传来的最新消息显示:截至昨天,已有部分看台的套票售罄,仅剩部分看台有少量套票仍在继续销售。俱乐部提醒广大有购买套票意愿的球迷,应抓紧时间前往俱乐部指定地点购买,或登录08票务网和中国票务在线预订。

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套票售罄的看台为,1-2、3-4、5-6、25-26看台。仍有少量套票可供出售的看台为:17-18、19-20、27-28、29-30看台。较之去年的套票销售情况,今年浐灞队的套票销售更加火爆,之所以会呈现出这样的盛景,与新赛季球队更加豪华的阵容,以及新赛季更加宏伟的目标不无关系。在这种背景下,浐灞俱乐部为了照顾广大学生的利益,满足广大学生球迷的观球愿望,决定在今年推出学生球迷套票,价格为180元/套,但必须持学生证购买。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