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专访卡纳莱斯:穆帅完美 在皇马不失败(视频)

腾讯体育马德里讯 塞尔吉奥·卡纳莱斯(Sergio Canales Madrazo),这位西班牙籍90后新星,从桑坦德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变得“黯淡”,有消息甚至说他将离开伯纳乌。最近,这位皇马金童走进了LIGABBVA和腾讯的直播室,接受了本网特约记者的独家专访。

关于穆里尼奥

我觉得(穆里尼奥)挺好的,当然一直没有上场机会让我感觉到不安。但凭着他的表现和能力,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所以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经常走进球员的更衣室和我们谈话,就像球员一样。我会努力训练,然后争取得到上场的机会,我相信我会达到目的的。

关于皇马

在伯纳乌踢球,我会感觉到无比的兴奋,球迷们的欢呼激烈着我不停的努力,并且取得好的成绩。再加上皇马是一支无比出色的球队,在这里踢球是一种让我非常兴奋的事情,虽然我度过了一段低沉期,因为我一直很渴望得到上场的机会。虽然很多人都认为我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我学到了很多的经验和对足球的认识,我也希望我能继续学到新的东西。(效力皇马)是我的一个梦想,现在成真的,但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关于本泽马

穆里尼奥给了他应该得到的机会,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也正在用进球向大家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在最近的比赛里,他加强了自己在球场上的重要性。

关于厄齐尔

他有着惊人的表现,在世界杯上我们已经看到了他出众的能力。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在今年的联赛里他虽然不是球队的领袖,但是在进攻端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是一名进攻性很强的球员,再加上在球场上合理的跑位,能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威胁。他能在场上帮助队友,他的传球以及在门前的威胁能给本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