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走近穆里尼奥 看狂人如何玩转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这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俱乐部,而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则是最吸引眼球的原因之一。但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那就让我们去魔力鸟最新参加的一次活动中去一探究竟吧。

“引用一句名言,皇家马德里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因为这个名字承载了太多的历史,在这里发生了太多的故事,大家都清楚如果不是因为我是皇马主教练的话,也就不会邀请我到这里到了。”

大家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而他本人却一点都不在乎。如果觉得需要鼓掌的话,他会带头拍手。结束讲话之后,他会礼貌的和裁判握手,然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如果遇到了自己不喜欢的问题。比如有记者问:“我想请问一下,听说西甲联赛会举行一次罢工。你怎么看?” 穆里尼奥只能无奈的回答:“那就罢工吧”。

也许这就是穆里尼奥不喜欢商业活动的原因。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