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处境不佳竟迁怒火箭 咬牙直言不怀念休城

2011年03月24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火箭熊论坛》透露,阿隆-布鲁克斯仍对火箭心存不满。在昨天湖人太阳的比赛间隙,布鲁克斯对一位球迷直言,“我根本不怀念休斯敦”——

这位来自休斯敦的球迷曝料表示,自己在现场观看了湖人与太阳大战三个加时的经典比赛,他就坐在靠近太阳板凳席的后面。在休息的间隙,这位球迷与布鲁克斯简单地聊了两句。球迷充满热情地对小布说,“我们在休斯敦都非常怀念你啊!”

不料布鲁克斯竟然铁青着脸,毫无风度地回应了一句,“我并不怀念休斯敦。”

布鲁克斯是上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当时他场均可以拿下19.6分5.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9.8%。在好友凯尔-洛瑞获得长期续约合同之后,布鲁克斯也希望自己能够提前与火箭续签一份肥约,结果被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无情地拒绝。

遭到莫雷拒绝之后,布鲁克斯希望能打出良好的表现,作为追求高薪的资本。可是本赛季初段,布鲁克斯脚踝受伤缺阵,主力组织后卫的位置被凯尔-洛瑞夺走。布鲁克斯复出之后,状态起伏不定,无法达到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要求,当然小布也就无法从洛瑞手中夺回先发的位置。

布鲁克斯越想越郁闷,与火箭高层闹起了矛盾,他甚至出现了提前离开队友,自行走入更衣室的事件。因为那件事,火箭曾对布鲁克斯禁赛一场。布鲁克斯本赛季为火箭征战期间,场均只能得到11.6分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28.4%,表现比上赛季大幅下滑,而洛瑞却越打越好,这也坚定了火箭将布鲁克斯送走的信念。火箭后来用布鲁克斯换来了德拉季奇,从现在来看,这宗交易完成后,火箭占了便宜——小布转会太阳以后,太阳的战绩仅6胜7负;火箭送走小布以后,战绩为9胜3负!

目前,小布效力的太阳落后火箭1场胜差,打季后赛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布鲁克斯心情郁闷,迁怒于休斯敦的球迷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