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新秀榜:格里芬沃尔领衔 火箭帕特森杀入前十

2011年03月24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发布的新秀排行榜

官网发布的新秀排行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微博)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格里芬继续雄踞榜首,沃尔反超考辛斯占据次席。另外,火箭菜鸟帕特森依靠近期的强势表现,一举杀入前十。

1、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上周还有声音质疑格里芬是否遇到了新秀墙,但很快他就通过实际表现,让人打消了这种疑虑。在对骑士的比赛中,格里芬轰下30分,这也是他自2月12日以来的最好进攻表现。戴维斯被交易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格里芬的进攻表现,但现在他真正更需要改善的是在篮板上的统治力。

2、约翰-沃尔(奇才)

沃尔的跳投技术正在提高,这让他在比赛中增加了更多的信心。在战胜篮网的比赛中,沃尔砍下26分,帮助球队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队友把球给我,而我的任务就是率领球队取胜。”沃尔说道。

3、徳玛库斯-考辛斯(国王)

考辛斯的表现仍在进步,但有时候他还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考辛斯被驱逐出场,而这场比赛也是他过去11场比赛唯一没有得分上双的比赛。在过去一周,考辛斯两度砍下两双,发挥稳定。

4、格雷格-门罗(活塞)

门罗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在过去3场比赛中,门罗两度轰下两双,其中战胜猛龙的比赛中,门罗砍下21分、10篮板和5助攻的全面表现。每一场比赛,门罗都在不断进步,在防守端展示着自己的威力,他已经连续6场比赛都有抢断入账了。

5、兰德里-菲尔兹(尼克斯)

6、加里-尼尔(马刺)

7、帕特里克-帕特森(火箭)

这是帕特森本赛季第2次出现在榜单中。在夏季联赛中,帕特森就有出色的发挥,他是一个好球员。而随着斯科拉的受伤,帕特森获得了大量的机会,他也用实际表现回报了球队的信任。“帕特森充满活力,他出现在球场的每一个位置,能够抢篮板、投篮得分、防守和封盖对手。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洛瑞说道。

排名8到10位的分别是:乔丹-克劳福德(奇才)、萨默多-萨缪尔斯(骑士)和韦斯-约翰逊(森林狼)。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