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武体做战术演练 新西兰放弃训练晚上踩场

2011年03月23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3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新西兰队和中国队都有训练安排,而两队不约而同对训练进行了调整:因为队员没有到齐,新西兰队临时取消了原计划17时在武体外场的训练;而中国队则把原计划19时开始的赛前场地适应训练,提前到了18时30分。

按照计划,新西兰队队员们今天将陆续到达武汉,开始准备25日晚上和中国队的比赛。今天下午17时,新西兰队计划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但是17时,大批记者来到外场,等到17时10分也没有看到新西兰队的身影。就在这时候,大家接到组委会的短信通知:新西兰队取消了训练。

据悉,新西兰队队员是分成多批来到武汉的,下午时候抵达的队员不多,客队教练组就取消了训练计划。晚上,中国队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场进行训练的时候,记者得到消息:新西兰队队员全部到齐。客队将在明天安排两场训练:上午10时30分在外场训练,下午19时30分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有意思的是,客队提出,上午训练开放15分钟,而完场的踩场训练要求全部封闭。经过协调,最终客队决定两次训练都只开放15分钟时间。这两次训练,也是新西兰队在25日晚上的比赛前仅有两次训练。

中国队的训练,原计划是19时在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不过,18时10分左右,记者接到组委会短信通知:国家队训练提前到18时30分。——在调整比赛安排上,中新两队教练组真是心有灵犀。中国队18时30分在武体内场进行训练,进行了战术演练。来自全国各地五十来位记者观看了国家队训练,训练结束后组委会安排了队伍走混合采访区,给记者们提供了采访机会。

今年开始,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计划规范国家队比赛赛事组织工作,赛前训练和比赛后都尽量安排队员从混合采访区离开。此外,针对去年记者意见最大的记者席和球迷座位混杂的情况,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准备向各赛区强制要求予以区分隔离,保证记者工作条件。

明天,中国队将在下午16时进行一次训练,地点还是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18时,中国队将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19时,新西兰队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客队将在新闻发布会后开始赛前场地适应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