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拉泽维奇:并不认识洪明甫 他更应该认识我

2011年03月23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随着本月27日与韩国国奥热身赛的临近,关于这次比赛的一些话题逐渐挑了起来。3月23日下午,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就有点藐视对方地表示,他不认识韩国国奥队主帅洪明甫,但可以肯定洪明甫应该知道他。

在昨天和杭州绿城热身之后,国奥队的消耗不小,因此今天下午的训练,布帅安排的量并不大,小范围内的对抗,并且要求队员们在门前通过配合后再射门。事实上,这也是老布特意所为,因为他认为在昨天与绿城的比赛中,国奥队本是有机会赢球的,但是因为国奥队在门前的进攻效率有点过低。就此,老布也在今天下午委婉地提出了批评,“昨天的比赛挺好的,遗憾就是下半场没有把机会把握住。国奥现在就是效率问题,尤其是进攻上,球员需要注意力更集中,机会把握再好一点,我们机会不是有了吗?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球打进球门。”

精雕细琢门前的射门功夫,就是希望国奥队能够在27日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中,能够在进攻上有所突破。谈及这场比赛,有记者询问,是否了解韩国国奥队的主帅洪明甫?洪明甫作为韩国足球历史上的旗帜性人物,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这对老布来说,却并不值得一提,“洪明甫?我不认识他……”布拉泽维奇话锋一转说:“不过,我想他肯定知道我。”

另外,原本打算今天抵达国奥队的旅欧球员王刚,并没有抵达。“他昨天就抵达北京了,但是因为要办葡萄牙的工作签证,而且葡萄牙大使馆只有周一周四上班,因此他只能等明天上午去办理工作签证,等处理好了后才会飞上海。”国奥方面表示,按情况来看,王刚差不多要到明天下午甚至晚上才能飞到上海与国奥集合。而另一名旅欧球员汪洋则要等到25日才能回到上海。对于这两名球员这么晚才会来,布帅却显示出了足够的耐心,认为不担心他俩融入球队的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