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立26分江苏加时胜浙江 马库斯33+6+5难救主

2011年03月23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立26分江苏加时胜浙江 马库斯33+6+5难救主

胡雪峰缺阵 大唐哑火 易立挺身而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晚,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全面开战,常规赛排名第四的江苏客场迎战排名第五的浙江,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85平不分胜负,在加时赛中江苏队表现稳健,最终以100-95客场险胜浙江,取得了季后赛首轮的开门红。

浙江方面,丁锦辉 20分5篮板,威廉姆斯33分6篮板5助攻4抢断,曹飞14分9篮板,布恩19分14篮板,张大宇4分7篮板。江苏方面,易立26分6篮板,莱特26分14篮板,莫伊索19分14篮板,王俊杰6分7篮板,杨力8分6篮板,吴楠4分,刘亚辉5分,孟达4分,唐正东2分2篮板。

在本赛季常规赛上的2次交手中,两队均取得了客场胜利可谓平分秋色。比赛开始,莱特进攻搏得犯规罚球为江苏首开纪录,浙江队则由丁锦辉二次进攻命中回敬2分。开局后主场作战的浙江很兴奋,曹飞几次拿下前场篮板,丁锦辉的快攻与威廉姆斯的突破在比分上取得领先,不过高对抗的季后赛,浙江在经验上比起老牌江苏显得有些不足,江苏队很快找到进攻节奏,利用大唐在篮下的优势,江苏内外开花,易立与莱特的三分连续命中后,江苏队打出9-0的进攻波反超比分,尽管浙江队叫暂停布置防守,但江苏队的投手们依然难以阻挡,浙江队最后一攻不中,首节结束,江苏队27-19领先浙江。

第二节开始双方连续失误不中,不过随后的比赛裁判似乎有些抢戏,哨声此起彼伏,相比之下江苏队被吹的次数更多一些,一些判罚也引起双方球员与教练的不满,罚球也成为双方涨分的主要手段。看到比赛形势有些胶着,江苏队主动变阵派出数名投手轮番进攻,这种群狼战术果然收到效果,孟达前场命中后,41-30,江苏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而浙江队威廉姆斯和丁锦辉状态一般,全队似乎还没有找到季后赛的感觉,江苏队最后一投没中上半场结束,江苏45-35领先浙江。

下半场开始双方派出最强阵容,前2节低迷的丁锦辉开始找到手感,威廉姆斯也逐渐回勇,同时战术上也非常的明确,投篮不行就坚决的突破,布恩一个扣篮命中后,50-57,浙江队缩小了分差。江苏队随即进行了针对性换人,受到犯规困扰的唐正东上场加强篮下控制力,不过效果并不明显,丁锦辉有如神助般无人可挡,三分钟内浙江队打了一个7-0的进攻波,好在易立最后时刻连罚带投连得4分帮助江苏稳住阵脚,第三节结束,江苏66-63领先浙江。

第四节开始,浙江队气势如虹,布恩一记扣篮拉开反扑大幕,双方比分紧咬在一起,比赛还有9分26秒时丁锦辉抽筋下场,江苏队抓住机会由易立莫伊索联手连得5分找回优势,不过浙江少了丁锦辉还有威廉姆斯,他内外开火几乎凭一己之力与江苏抗衡,还剩下20秒时,莱特命中三分,双方战成85平,浙江队最后一次进攻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两队外援成为场上主角,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丁锦辉也再次上场。江苏队加强了防守的强度,易立三分命中后莱特跳投得手连得5分,虽然金立鹏回敬3分,但最后时刻江苏队凭借稳健的罚球保住胜果,最终以100-95客场战胜浙江,取得季后赛首轮的开门红。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20-张春军,2-威廉姆斯,4-丁锦辉,24-张大宇,23-曹飞

江苏:11-唐正东,9-刘亚晖,8-易立,23-莱特,44-杨力

(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