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约什狂砍46分难救主 广厦主场胜东莞赢开门红

2011年03月23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什狂砍46分难救主 广厦主场胜东莞赢开门红

参加完全明星的林志杰状态火热【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常规赛排名第6的广厦在主场迎战常规赛排名第3的东莞队,最终广厦队在主场依靠下半场的突然发力以120-103战胜了东莞队,为自己的季后赛之路开了个好头。东莞队新签下的外援西姆斯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亮相。

本场比赛,广厦队拉莫斯得到了32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林志杰同样表现抢眼,得到了31分5次助攻4次抢断,拉塞尔和 张伟各自得到17分;东莞方面,尽管输掉了补赛,约什依旧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6分,张凯得到了15分7个篮板球,新签约的外援西姆斯得到了11分。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交手中,广厦曾两负对手。今晚的比赛一开始,东莞队张凯首先篮下突破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0-2。随后,广厦力觅得机会接球扣篮得手将比分追上,2-2。拉莫斯开始了自己的篮下表演,频频篮下强攻,或是直接得分,或是获得罚球机会,他的一个勾手得分后,17-10,广厦已经领先了7分。第一节后半段,林志杰的三分球开始连续命中,尽管东莞的新外援西姆斯发挥可圈可点,但是依然无法摆脱落后的局面。35-27,广厦领先8分进入第二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林志杰再中三分球,39-29。东莞外援约什随即也以一个正面三分还以颜色39-32。此时,第一节发挥平平的约什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39平,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后,约什连中两个三分,使东莞队反超了比分45-51。上半场结束前,广厦队依靠拉莫斯的罚球,才使得分差不致被拉开过大,第二节结束,51-55,东莞反超了对手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又是林志杰站了出来。他的连突带投将比分追平,57-57。从这以后,三分钟内东莞队开始突然不得分,广厦则趁机不但再次反超了比分,还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拉莫斯的篮下进攻和林志杰的快攻上篮将比分变为71-59。大比分领先广厦队在第三节的后半段开始有所松懈,进攻的选择显得有些草率,在第三节的后半段,居然再一次的让东莞队追回了比分,此刻追回比分的又是约什的三分球。双方战成77平。不过,这时广厦的暂停起到了作用,最后的两分钟丽,拉莫斯的篮下强吃,又将比赛的主动权再次拉回自己这一边,第三节结束,84-78。

关键的最后一节,约什上来居然在防守时因为动作过大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拉莫斯两罚命中,86-78。当王博的强突篮下打三分成功后,广厦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4分,92-78。这一回,广厦稳定住了情绪,再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也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广厦在主场靠着下半时的出色发挥,以120-103战胜东莞队。赢得了首场季后赛的胜利。

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将于3月25日在东莞进行,希望届时东莞队能够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

广厦队:邓力、林志杰、赵大鹏、拉莫斯、王博

东莞队:张凯、邱彪、孟铎、孙桐林、约什.阿克格农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