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科比是马拉松先生 湖人42年最难一战

2011年03月23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松之战”湖人笑到了最后

“马拉松之战”湖人笑到了最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Yahoo体育》头条对湖人通过三加时险胜太阳的比赛进行了关注。该媒体将科比评为“马拉松先生”,并盛赞科比在坚持了3个加时赛之后,还能投入一次关键球,堪称神人——

当湖人第三节领先太阳21分的时候,科比和奥多姆认为己队胜局已定,甚至畅想着球队以轻快和整齐的步伐轻松收拾掉太阳。可是,最终这场比赛打了3个加时,两队携手拿下276分。比赛历经多个令人惊心动魄的时刻以后,直到科比和奥多姆累得筋疲力尽,湖人才拿下了胜利。

科比得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2分,阿泰斯特在第三个加时赛的最后2分钟内得到个人全场18分当中的5分,湖人终于以139-137击败太阳,这场比赛简直就是两队上赛季西部决赛的升级版。

加索尔拿下24分,包括第二个加时赛结束前2.5秒关键的两次罚球。湖人全明星赛后的14场比赛赢了13场,这是其中最艰苦的一场,甚至可以说是湖人42年来在主场打得最艰苦的一场比赛。自从1969年以来,湖人就从未在洛杉矶打过三加时的比赛。

太阳拼杀到了最后时刻,他们的表现也足以令人尊敬。弗莱贡献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纳什送出19分20次助攻,不过太阳仍然遭遇了最近7场比赛的第五次失利。更令太阳感到麻烦的是,他们打了一场持续63分钟的比赛之后,还要立即飞回菲尼克斯,备战对猛龙的比赛。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