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格林基本无缘北京 金隅成受害者季后赛硬扛

2011年03月23日14:5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北京首钢男篮期盼着新外援奥瑞恩·格林能给球队在季后赛带来帮助的时候,事情却突生变故。

22日,本来是主教练闵鹿蕾等人从全明星回队里的第一天,大家都期盼着能在训练场上看到格林和球队合练的一幕,结果格林根本没有出现。据了解,他加盟北京队一事已经基本“黄了”。

队友根本没见过格林

昨天下午北京队的训练安排在3点半,结果训练场上却没有看到新外援格林的身影,对此球队给出的解释是“格林感冒了”,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来京3天,格林到五棵松看了两天的CBA全明星,因为一部分队友在全明星赛,因此北京队上周末一直也没能全队合练,闵鹿蕾一直着急见到格林,但是却无法抽身,所以也没能第一时间让格林接受试训。一位队员说:“这几天训练,还从没见过格林呢,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而昨天闵鹿蕾对于格林的问题,也是讳莫如深,只是颇有深意地说了一句:“明天给大家答复。”

格林很可能官司缠身

格林与北京队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据知情人说:“这既不是格林的责任,也不是北京队的责任,只能说可能双方没有缘分。”言外之意,格林加盟北京队一事,已经因为某些原因终止了。

据球队内部人士介绍,问题的原因在于格林无法开出澄清信,因此北京队没法为他完成注册。

至于为什么没有开出澄清信,他并没有说明。但之前的一条报道中称,格林在海外联赛效力期间,曾试图躲避尿检,用他人尿液来顶替自己的逃避检查,结果被发现后,被处以两年禁赛的处罚。不过当时他的经纪人曾否认了这种说法。

北京队白花45000美元?

这个赛季,北京队在第三外援的引进上就没有顺利过,这次在四五个候选人中选择了格林,还支付了45000美元的“赎身费”,并为他买了来华的机票,结果加盟一事还黄了。早知如此,常规赛中期,如果球队为皮科特支付了五万美元的赎身费,也许现在的战绩早就远远好于第八了,现在是北京队钱没怎么少花,事全没办成。

在格林这件事上,北京队其实是受害者,俱乐部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内部人士称球队有点被骗了的感觉。眼看新疆队已经来到了北京,周三季后赛就要开打了,北京队已经没有时间找外援,现在只能硬扛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