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李毅大帝不朽 > 正文

李毅再成网友最爱 全球体育人气榜压梅西科比

2010年12月16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毅再成网友最爱 全球体育人气榜压梅西科比

排行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足球》报与某搜索网站联手推出的“2010全球体育人气榜”评选中,尽管已经逐渐淡出足坛,但“大帝”李毅依然是网友的最爱,在排行榜中他暂时力压梅西(微博 博客)科比位居榜首。作为全球体育人气排名的权威榜单,本次评选开始两周时间,网友的参与人次已突破600万大关。

意甲联赛,米兰位居第一,国际仅列第七,但中国粉丝似乎并没有受此影响。两队争夺“火药味”甚浓,交替领衔榜单,可谓旗鼓相当。

在球队人气TOP10中,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占了绝对上风,中超只有国安和鲁能。

而在“体育明星全球人气榜”中,梅西、卡卡人气正旺,已宣布2011年退役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则刚进入前10。半退役状态的李毅很意外地拔得头筹,人气值几乎高出排名第二的科比一倍。值得一提的是在前30位人选中仅有三位中国明星,另外两位分别是乒乓球选手郭跃(微博 博客)和女网金花李娜,而李毅则是三位本土明星中唯一的男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李毅退役 大帝永不朽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