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季后形势:湖人渐远离小牛 开拓者争第五

2011年03月23日1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今天只有6支球队有战事。湖人太阳苦战三个加时赛,最终依靠科比的“准三双”击败对手,而开拓者则轻取奇才。今天过后,西部季后赛形势有了新的变化——

湖人三加时获胜,小牛只能苦笑

小牛今天没有比赛,小牛球员们期待着老友纳什能够率领太阳击败湖人,这样小牛就能渔翁得利,缩小与湖人的差距。不过科比拼到筋疲力尽,帮助湖人以139-137击败太阳。这样一来,湖人战绩变成51胜20负,领先49胜21负的小牛1.5场胜差。小牛在常规赛最后时刻反超湖人的希望变得越来越小。

对于湖人来说,他们依然保持着常规赛最后时刻神奇反超马刺的希望,毕竟马刺内线的顶梁柱邓肯至少要缺阵3场比赛,也有传闻说邓肯常规赛已经报销。目前湖人落后57胜13负的马刺6.5场胜差,而湖人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马刺则处在风雨飘摇当中。

开拓者紧追掘金,欲争西部第五

马刺、湖人和小牛分列西部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名,排西部第六、第七和第八的队伍,必须在季后赛首轮与这三支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较量,难度很大。相对来说,西部第五则轻松得多,西部第五季后赛首轮只需要打经验不足的雷霆,那么爆冷晋级的希望就大了许多。

开拓者击败奇才之后,将己队的战绩提升到41胜30负,仅落后西部第五掘金(42胜29负)1场胜差。开拓者和掘金都还剩下11场比赛,都是6个主场5个客场,开拓者剩下的11个对手当中有10个胜率超过50%的对手,包括马刺(打2次)、小牛和湖人等超级强敌;掘金剩下的11个对手当中只有6个胜率超过50%的对手,赛程比开拓者轻松得多。所以,如果开拓者想抢到西部第五,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