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U20女排联赛漳州举行 小将平均1.817米

2011年03月23日13:48中国排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U20女排联赛漳州举行 小将平均1.817米

全国U20女排联赛漳州举行 小将平均1.817米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福建体育局承办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U20女子排球联赛于3月23日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由于体育总局的部署,在全运会和城运会增设了“青少年组”比赛,因此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参赛单位的高度重视,报名参赛非常踊跃,共有天津、黑龙江、浙江、福建、上海、江苏、山东、辽宁、河南、广东、河北、四川、北京和八一等14支青年女排劲旅赴闽角逐。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平均年龄16.9岁,平均身高1.817米。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将进行13轮91场比赛,赛时7天。

赛前,各参赛队在漳州基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集训期间,各队认真贯彻排球中心“抓一届、带一届”的后备人才培养指导思想,集中全国各地优秀女子青少年排球人才,互相切磋,互相学习,刻苦训练,各队在队员基本技术、身体素质和全队战术构成等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本次比赛,得到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在场地器材、安全保卫和后勤支持等方面为比赛做出坚实保障。

受中心指派的12名裁判员全部按时报到,同时漳州基地也做出了必要的人员补充。全体裁判员赛前进行了认真的业务学习和上岗考试,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中心领导的期望,比赛中互相观摩、认真执法,为各运动队争创好成绩创造一个公正的平台。

目前,赛区比赛的各项事务在管理委员会的认真工作下全部有序正常进行。

(文/孙剑辉)(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