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新广告创意大胆 航行飞机机翼上打球(图)

2011年03月23日1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近日,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决赛上战胜纳达尔夺得本赛季第三个冠军,并在ATP男子单打世界排名上超越瑞士天王费德勒登上世界第二宝座的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为由其代言的球拍拍摄了新广告。广告中德约科维奇在一架飞行中的军用战斗机上和对手打起了网球,广告创意十分夺人眼球。

>>>点击进入观看小德新广告视频

最近,德约的人气可谓超越了纳达尔和费德勒,成为时下最火的球员。本周一,他又为由他代言的网球球拍拍摄了最新的一则广告,广告制作地十分精良,场面也很大,赞助商甚至动用了前苏联安东诺夫二代型号的双翼飞机。

该球拍的首席执行官约翰-伊莱亚斯对广告效果十分满意,他说道:“我们品牌传播的主要目的是将我们想要得到的利益通过运动员以情感的方式结合数字和媒体来吸引消费者,机翼网球就很好地表现了这一点。”

广告中,德约在飞机机翼上潇洒地挥动球拍,多个来回之后终以德约的胜利而告终,在下面观看的美女也不禁露出崇拜的表情。广告在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又展现出德约精湛的球技,效果很棒。

在印第安维尔斯赛后,德约又和纳达尔打了一场慈善表演赛,现在他又马不停蹄地筹备起了一场足球慈善赛,以帮助在地震中受灾的日本民众,据悉,慈善赛的全部门票都将捐给日本灾区,赛后还将进行一场慈善拍卖。这位24岁塞尔维亚网球天才的球技和人气正在不断上升,德约科维奇正在向更高的目标——世界第一迈进。(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