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开拓者3人20+大胜35分 奇才惨败创两耻

2011年03月23日1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客场挑战开拓者。本场比赛易建联继续首发出场,在28分钟的时间里7投3中、罚球2罚1中,贡献了7分、4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但奇才却以76-111惨败给开拓者,得分平赛季最低、分差创赛季最大输球分差。

开拓者三人得分20+,杰拉尔德-华莱士得到28分和8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贡献22分和12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得了15分。

奇才这边,约翰-沃尔12投3中得了9分和7次助攻,乔丹-克劳福德得到12分,凯文-塞拉芬得到10分。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奇才在主场以83-79胜出,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不过回到主场的开拓者不会再次让奇才爆冷,毕竟之前在玫瑰花园他们对奇才已经五连胜。而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凭借阿尔德里奇的出色表现,开拓者在上半场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阿联两度暴扣 奇才难挡阿尔德里奇

开场后开拓者就显示出更强的整体实力,在米勒上篮得手后,他们轻松打出6-0的开局。在比赛进行到9分33秒,阿联篮下暴扣得手,奇才才打破了得分荒。在打破得分荒之后,奇才的小将们突然展现出很强的冲击力,在本节还剩5分52秒时,替补出场的塞拉芬单手劈扣得手,他们竟将比分反超为16-12。本节塞拉芬拿下了10分,但奇才难阻挡阿尔德里奇,后者单节连投带罚拿下14分,带领开拓者取得35-29的领先。

沃尔吃技犯 奇才大比分落后

次节开场不久沃尔就上篮得手,在阿联盖掉马修斯的投篮后,沃尔又助攻马丁命中三分,奇才也将比分追至34-37。但此后奇才接连出现失误,沃尔还因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在沃尔下场之后,奇才的球权由克劳福德来分配,结果他们的进攻毫无章法。在本节还剩3分01秒时,阿尔德里奇跳投得手,开拓者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4-39。此后开拓者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9分,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仍然以62-45保持大比分的领先。

阿联打满12分钟 奇才落后32分败局已定

开拓者在第三节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这一节他们就以29-14赢了15分,并带着3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本节一上来华莱士就助攻巴图姆得分,此后在他上篮得手后,开拓者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阿联在这一节打满了12分钟,贡献了3分、3个篮板和1次抢断。但奇才显得毫无战斗力,单节就出现了9次失误。而华莱士变得不可阻挡,单节贡献14分和3次助攻,带领开拓者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91-59。

奇才输35分 遭赛季最大惨败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第四节奇才只能为荣誉而战,阿联在本节还剩3分18秒时再次获得出场机会,一次跳投未能命中。最终奇才以76-111负于开拓者,遭遇赛季最大惨败。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