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日本地震波及NBA 联盟狂囤录像带以备总决赛

2011年03月23日11:40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好莱坞报道》网站昨日披露,自震惊世界的日本大地震发生以来,全球很多产业都受到了波及,其中就包括NBA(微博)

首先,NBA比赛转播所需要用到的产品几乎都是日本品牌,比如 索尼;其次,NBA原本计划在今年总决赛中采用3D技术进行直播,该技术手段需要日本方面提供支持。但是随着这次大地震,生产线的源头出现了问题。

如今,NBA已经开始大量囤积足够的录像带,从而为3个月后即将打响的总决赛做储备。“这就好像是银行挤兑一般。”一位联盟的内部人士形容道。看来,日本地震造成的影响不光是抢盐,连录像带都得抢了。

另外,一位索尼公司的发言人也透露公司正在积极收集各路信息,但暂时还不能给出明确的计划表。据悉,索尼公司已经终止在日本国内各大生产点的运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