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亚妻子抵沪解相思之苦 申花盼他重做犀利哥

2011年03月23日11:0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希望小黑的家人来了之后,能让他更加安心地踢球,把全部精力都用在训练和比赛上。”昨天晚上,谈到里亚斯科斯的时候,申花一位官员的语气明显轻松了不少:“有些时候,小黑真的就像是个孩子一样,有人过来给他收收心,肯定是件好事。”

从去年的中超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到今年在亚冠赛场上颗粒无收,对于里亚斯科斯,奚志康不止一次地找他谈心,为的就是让他重新做回去年那个“犀利哥”。

不过,南美球员天生散漫的性格,还是在里亚身上得到了体现。由于今年申花队几名外援不像去年那样,与外教住在同一个公寓,而是搬到了徐家汇附近,球迷已经不止一次在网上爆料,在半夜时分的徐家汇某处,看到了里亚斯科斯的身影。由于家人不在身边,而且上海与哥伦比亚有着八个小时左右的时差,从小黑自己发布的微博来看,凌晨时分,当其他队员正在休息的时候,他却在网上与家人视频聊天。这样一来,小黑眼下的低迷,自然也就不难理解了。

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让小黑的家人尽快到上海来,也成了“拯救”他的一个方案。昨天下午,里亚与“小小黑”安古洛的妻子,同机抵达了上海。家人的到来,自然也让里亚的心跟着定了下来。“从上场跟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来看,小黑的状态已经开始恢复,捅开进球这层窗户纸,只是早晚的事。”“夫人团”的到来,自然也让申花方面对里亚的信心随之提高了不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