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微博为儿子出征打气 将赴现场观战助威

2011年03月23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微博为儿子出征打气 将赴现场观战助威

李永波(微博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体育圈几乎没人不知道李永波的儿子李根(微博) 也在羽毛球队打球,不过李指导却鲜少给儿子压力。在李根赴上海参加最后一次全国青年锦标赛之前,望子成龙的老爸 “破例”在微博上替爱子拉人气,并且打算亲自观战助阵。

自从决定踏入羽毛球界那一天开始,李根就注定要背负“李永波之子”带来的荣耀和压力,好在这些年他一直努力在摆脱这个光环。刚刚度过18岁生日没多久,李根就马不停蹄准备参加全国青年锦标赛,为了给儿子打气,李永波特别上微博号召粉丝多支持李根:“儿子今天去上海参加最后一次全国青年锦标赛了,做为老爸的教练忠心祝愿根能拿到冠军,为成年比赛打好基础,过几天我也会去看看比赛并和上海的教练们共同研讨羽毛球的发展事宜,希望球迷朋友们多支持李根,谢谢了。”

这个“私心”的号召很快引来众多网友的支持:“李指导都发话了,能不支持么?”也难怪,天下的老爸无一例外都是希望儿子成材,而李永波对儿子一直给予极大的宽容和成长空间。年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指导曾经表示,李根从13岁开始打羽毛球,到现在不过5年时间,能进入国家二队已属不易。他跟4岁就开始接触羽毛球的林丹(微博 博客)不同,起步晚,注定很难太早出成绩。

为此,李永波觉得,到巴西奥运会的时候才是李根真正成熟的时候,他不打算给只有18岁的爱子太多压力。不过像这种国内比较重要的比赛,李指导还是打算亲赴现场督战,但愿李根能不负众望拿回冠军,也不枉老爸在微博上替他拉人气这番苦心。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儿子今天去上海参加最后一次全国青年锦标赛了,做为老爸的教练忠心祝愿根能拿到冠军,为成年比赛打好基础,过几天我也会去看看比赛并和上海的教练们共同研讨羽毛球的发展事宜,希望球迷朋友们多支持李根,谢谢了。
    2011-03-23 10:00:46
    -转播-
  • 2011-03-06 21:02:17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