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曼联哄抢皇马10号 铁腰2年半身价缩水2/5

2011年03月23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曼联哄抢皇马10号 铁腰2年半身价缩水2/5

曼联1200万抢购迪亚拉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英超两强曼联和热刺都把皇马10号拉斯-迪亚拉列为今夏引援的重要目标,为此他们需要支付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是银河战舰目前对这名板凳球员的定价。

一直以来,在后腰这一位置上红魔显得相当薄弱,斯科尔斯已经步入职业生涯的晚期,哈格里夫斯又几乎已变成废人,而卡里克则球风偏软,只剩下弗莱彻能肩负起中场狙击拦截的重任,弗格森也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合适的球员来为其分担。为此,皇马的板凳球员拉斯-迪亚拉一直是弗格森心仪的对象,最早在2007年夏天,曼联就曾传出有意收购当时还在切尔西效力的迪亚拉,而当法国人在朴茨茅斯有着出色表现之后,弗格森又将其列为2009年1月份的重要引援目标,可惜被皇马抢先一步。

对于迪亚拉来说,虽然身披象征绝对主力的10号战袍,但众所周知他根本不是穆里尼奥在后腰线上的第一选择。截至目前为止,迪亚拉本赛季在联赛和欧冠杯上为皇马上阵28次,其中仅有17次首发,总计时间也不过才1577分钟,相比于固定首发球员阿隆索,足足少了近1300分钟。因此《马卡报》近日透露,迪亚拉已经主动向皇马高层请求今夏离队,希望能到别的球队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而皇马方面也没有强留法国人的意思,他们甚至已经相中德罗西、法布雷加斯等人选来填补迪亚拉离开后的空缺。

显然,回到英超是迪亚拉不错的选择,毕竟他绝不缺乏征战英超的经验,在转会皇马之前,他曾效力过切尔西、阿森纳和朴茨茅斯这三家球会,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也是雷德克纳普想要把他带到热刺的原因,更何况两人在朴茨茅斯时期有过合作。当时老雷对迪亚拉奉为神明,他曾经连用三个“顶级的”(Top、Top、Top player)来形容迪亚拉,他也给了迪亚拉所需要的主力后腰的位置,而迪亚拉的回报,则是一个赛季稳定而高效的表现——进军联盟杯,摘得足总杯。随后由于雷德克纳普在2008年冬天被热刺挖走,迪亚拉才再次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最终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但老雷一直都没有遗忘这名爱将。

毫无疑问,雷德克纳普便是热刺罗致迪亚拉的最大筹码,而曼联的优势自然是在于其自身浓厚的冠军底蕴以及弗格森也能够为迪亚拉提供一个主力位置。据《镜报》透露,皇马对迪亚拉的标价是1200万欧元,这比当时2000万的收购价足足少了800万欧元,考虑到迪亚拉当前26岁的年龄,这个价格算是非常实惠,也看出银河战舰心急想将法国人套现出售。此前英媒曾透露弗格森愿意用他当初加盟皇马的身价——2000万欧元来罗致迪亚拉,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所以此番弗格森对法国人恐怕是志在必得。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