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三巨头动员国足 郑智:精气神上不输对手

2011年03月23日08:43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晨6点半,由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与主帅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将出征哥斯达黎加。昨天,足协三巨头韦迪、于洪臣、林晓华给国足教练组提出3点要求。

昨天中午在香河基地,韦迪、于洪臣、林晓华专门召集国足教练组开会,明确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作为两国友好交流的一次活动,国足必须高度重视;二是国足出访代表中国,一举一动都要展现良好形象;三是尽管国足的世界排名不如哥斯达黎加,但仍要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

此次出访共20名队员,高洪波任命郑智与曲波为两大队长。对此,两位老将都表示戴上队长袖标责任更大,要全力协助教练组做好工作。郑智说:“哥斯达黎加整体实力很强,但我们会竭尽全力,首先在精气神上不输给对手,然后力争一个好结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