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瓦尼自传发布卡卡作序 穆帅经纪人接洽锋霸

2011年03月23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瓦尼自传发布卡卡作序 穆帅经纪人接洽锋霸

卡瓦尼自传自曝偶像是巴蒂

腾讯体育讯 “秃头”,“没毛的家伙”,看到卡瓦尼今日的长发飘飘,谁能想到孩童时代他竟有这样的绰号,实在和“斗牛士”等美誉不符。乌拉圭人在他的首部自传里揭开了这一切的谜团,讲他的童年、足球、信仰……

6轮球荒后,卡瓦尼梅开二度征服卡利亚里,赛季22球追平那不勒斯史上单赛季进球纪录——1932/33赛季意大利射手安东尼奥·沃雅克保持。此人名字怪异,以辅音结束不像意大利人,因他是斯拉夫人后裔,当时法西斯统治亚平宁出台了迫害斯拉夫人条令,沃雅克一度被迫更名沃里亚尼。

卡瓦尼经纪人安特奇周一晚接受“gol show”节目采访时透露, “穆里尼奥通过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打听卡瓦尼转会可能性,问卡瓦尼愿不愿意去皇马。”不过随后狂人当着那不勒斯当地媒体的面亲口表示,“他们正在成长,还要成长,不会卖掉当家球员,为此我不会去他们那抢购。尽管我清楚马扎里对我个人有点微词,可我要说他是个优秀教练,那不勒斯配得上冠军杯。”

3月15日卡瓦尼的儿童巴乌蒂斯塔降生,同一天,他名为《我心中的人生、足球、信仰》的首部自传在亚平宁发售。他效力巴勒莫时期认了一位干爹,这次自传是在“干妈”索蒂莱女士帮助下完成的。最大卖点不在96页的内容,而在序言篇,序作者比他名气更大——卡卡。卡卡自称是卡瓦尼的球迷,这次无偿为乌拉圭人自传作序。

卡瓦尼讲述了“平静无忧无虑的童年”,他家乡萨尔托的孩子们管他叫“秃头”,那时卡瓦尼头发极短,他说这样舒服,每天骑车5公里到训练营。“我4岁时看我父亲鲁伊斯训练,我马上跑到场内拿起个皮球就开始过人、射门。我生来就是踢足球的,还没学会走路,我就跟着皮球爬。5岁参加小场足球赛,14岁进11人场踢球。”

卡瓦尼儿时偶像是战神巴蒂。“我对我自己很苛刻,比赛不是我和对手较量,而是我和我自己较量。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个词。我爷爷是意大利人,3岁移居乌拉圭,所以我血管里流着意大利人的血,我在这跟家一样。”“上帝给我选择了那不勒斯,如果教练需要,我可以当门将。”(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