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亚巡印度钢铁赛首轮 本土球手拉西里领先一杆

2011年03月22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亚巡赛印度钢铁公开赛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结束首轮比赛的竞争。印度本土球员阿尼尔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一杆优势的领先。日本球员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与印度球员佳佳吉特-布拉和斯里兰卡球员阿努拉-罗哈纳共同以67杆分享并列第二的位置。

今天比赛有意思的是拉西里赛后透露,这是他11年来第一次不在比赛中用发球木,结果让他感到庆幸的是全天比赛,拉西里一共捉到5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另外还打出一个柏忌,成为了今天比赛的最低杆。“我今天打的是三号木,而且打得很不错。昨天傍晚的时候我准备把开球木拿出来,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这个高尔夫球场的球道很窄,另一方面是因为我开球一直开得不好。”23岁的拉西里赛后说道。

印度球员拉西里很高兴今天自己的开局发挥得很好,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的杆数还可以更低。“我大概错过了六个12英尺内的小鸟推,不过我没有抱怨。我只是很开心给了自己很多捉鸟得分的机会。”拉西里赛后补充道。

日本球员丸山大辅转场时的成绩只是37杆,但转场后他捉到6只小鸟。丸山大辅在亚巡赛一共赢得过2个冠军,他与另外7位参加本周亚巡赛的球员都带着黑色丝带,以纪念最近在日本大地震和海啸中死去的日本同胞。“对于是否参加本周的钢铁公开赛,我其实想了很久,最终我还是决定参加。虽然做出这样的决定不容易,但现在日本处在了困难时期,供水供电都不足。”丸山大辅赛后说道。

泰国球员克拉德科今天打出了68杆的佳绩,他从后9洞出发,半场的成绩是34杆。转场后,克拉德科在第一洞又捕获一头老鹰。克拉德科把本轮的出色发挥归功在铁杆上,18个洞有16个洞都是标准杆内上果岭。“我很喜欢在这里比赛,不过在发球台开球真的很有挑战性。如果你能将你的球送到球道上,那么本周你就有机会夺冠。”克拉德科说道,在去年的亚巡赛中,他曾有四次有机会夺得首个亚巡赛冠军。(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