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鹿岛确认继续征战亚冠 调整赛程无碍对阵申花

2011年03月22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鹿岛确认继续征战亚冠 调整赛程无碍对阵申花

鹿岛鹿角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日本的9级地震,令J联赛豪门鹿岛鹿角队深受打击,包括5场J联赛和3月16日的亚冠联赛,都被迫延期进行。在地震发生之后,鹿岛队也随之宣告解散,包括主帅奥利维拉和他们聘请的巴西外援,也离开日本回国躲避灾情。尽管曾有消息说,鹿岛鹿角或将退出本届亚冠联赛,但俱乐部却在3月22日时,通过官网发文辟谣,表示了球队将继续征战本届亚冠联赛。目前鹿岛俱乐部正在积极同亚足联进行沟通,希望能够交换3月16日同悉尼FC的亚冠主场比赛,以方便俱乐部修复球场的需要。不过鹿岛方面的赛程调整,同申花则关系不大。

由于亚足联方面希望在5月上旬时,能够结束亚冠小组赛阶段的较量,目前主场还无法启用的鹿岛鹿角队,便提出了同悉尼FC队主客场交换的方式。具体的方案为:原本应在3月16日同悉尼FC的主场比赛,改成在客场进行,而比赛时间也被调整为4月13日;5月10日时,鹿岛鹿角再回到主场同悉尼FC队展开过招。诚然该调整尚未确认,但亚足联和悉尼FC方面均基本对该方案表示了认同。鹿岛无法在主场进行的亚冠比赛,则将选在其它的球场来进行。鹿岛方面关于临时主场和修改后的赛程等情况,则将于3月29日时正式公布。不过鹿岛同上海申花的比赛,则将不会受到影响。(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