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丁两球实德热身难求胜 詹姆斯回国战非洲杯

2011年03月22日2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微博)队凭借外援马丁的两个入球,再次和上海东亚队在热身赛中战平。

今天下午3点,大连实德队完成了在上海集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和上海东亚队1:1握手言和。这一次他们的对手依然是上海东亚队,而且比赛结果还是平局。

和上一场比赛不同的是,朴成华在这次比赛中,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而且很多队员打的都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从这一点看,朴成华是想通过这样的热身赛,来考察替补队员状态和主力球员的应变能力。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马丁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并亲自主罚成功。10分钟后,上海东亚队利用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55分钟时,马丁打进了第二个进球,但是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对手利用一个点球的机会,将比分改写成2:2。

在整个冬训期间,大连实德队一共打了12场热身赛,取得3胜4平5负的成绩。这个成绩不甚理想,其中在上海期间,和上海东亚队的比赛,两次都握手言和。大连实德队冬训热身赛成绩不理想,和朴成华的执教风格有关,他并不是很看重这样的热身结果,经常自己给球队加压,比如热身赛前五六个小时,球队还进行一次训练课。

今天大连实德队将结束为期一周的上海集训,返回大连准备新赛季的联赛。外援詹姆斯已经回国,将参加赞比亚队和莫桑比克队的非洲杯预选赛。这名实德队的重要前锋,现在需要在亚非大陆之间飞行了,这必然要影响他在大连实德队中的表现。(一支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