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纳尔多天价吓退恒大 外星人无缘中超开幕式

2011年03月22日18:41新闻晚报陈海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日前,有媒体披露“外星人”罗纳尔多将会在恒大的邀请下出席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昨天记者在经过求证之后得到答案,“确有其事,但因为出场费谈不拢已经作罢。 ”

“(罗纳尔多)不可能来,因为他要价太高了。 ”昨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恒大俱乐部官员对记者表示,“当时罗纳尔多刚退役没几天,就有人提议过请他来当开幕式嘉宾,我们当时也都觉得这个想法不错,老板也觉得可以尝试邀请一下。于是我们和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但对方开出的价格实在太高,最终我们只好放弃。 ”到底是什么样的价格吓跑了恒大,这位人士拒绝透露具体数字。

在有报道称罗纳尔多会出席开幕式之前,还有传言说LadyGaga等国际明星的名字也会出现在恒大的邀请名单之列,但现在看来这些都只是猜测,“这只能说明现在的媒体想法太出人意料了,捕风捉影的能力也太强大了。其实,看明星不一定要看外国的,我们本土的明星也是很不错的。 ”据悉,一直和恒大集团关系密切的范冰冰、成龙等人此前也是俱乐部力争邀请的明星,但因为档期不合等客观原因,这些大腕们不得不遗憾地无缘这次中超开幕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