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围绕洛瑞重建靠谱 > 正文

阿帅称洛瑞是半个教练 两将彻底接手姚明工作

2011年03月20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称洛瑞是半个教练 两将彻底接手姚明工作

洛瑞和海耶斯彻底接手姚明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阿德尔曼教练正在让洛瑞和海耶斯的作用变得越来越大。以前,火箭的领导者是姚明。姚明受伤以后,领导者变成了巴蒂尔,在训练中喊话的是他,在比赛中叫暂停的也是他。可是,巴蒂尔被送走了。阿帅欣喜地发现,洛瑞和海耶斯很快顶了上来。现在,火箭队员们已经越来越习惯听洛瑞和海耶斯发号施令,这两位球队在队中的影响力变得越来越大。

“我们的其他球员都在盯着洛瑞,在看着海耶斯,他们都清楚洛瑞、海耶斯在做什么。”阿帅表示,“他们尊重他们俩,也愿意听取他们俩的意见,这就是你打比赛的方式。领导方式有很多种,不过首先你必须得到队友的尊重。现在,火箭的每个球员都非常尊敬洛瑞和海耶斯。”

洛瑞实际上已经承担起了领袖的职责,海耶斯也是一样。他们俩都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在做应该做的事情,这种态度非常适合火箭。与24岁的洛瑞相比,27岁的海耶斯资格更老。除了姚明之外,海耶斯是效力火箭时间最长的球员,他鼓励洛瑞多去发号施令,“你必须说得更多,告诉队友应该怎么做,你必须启发和激励这些年轻球员。也许这并不容易做到,可是你非做不可。必须有人去运转战术,帮助我们赢球,肯定要有人来承担这个领袖职责的。”

火箭的两位领袖分工非常明确,洛瑞的工作是运转具体的比赛计划和战略,海耶斯的工作则是激励队友。海耶斯笑道,“火箭并没有超级巨星,但是我们俩在每场比赛当中都全力以赴。我们非常有竞争精神,我们弥补了这支球队这方面的弱点。”

阿德尔曼教练说道,“和洛瑞交手的全明星后卫并不算少数,帕克、保罗、德隆、纳什,洛瑞在哪个人面前也吃亏。有时候我甚至不需要叫暂停,洛瑞就已经知道要打什么样的战术。他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关键的球员。”

的确,如果没有洛瑞在三月份用场均19.6分7.7次助攻的表现带领全队,火箭不可能在本月取得6胜3负的佳绩。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火箭围绕洛瑞重建靠谱
订阅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1/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2/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3/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4/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5/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6/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7/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8/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9/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10/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11/12
  • 组图:洛瑞生涯首取三双 火箭擒爵士西部第9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