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国际泳联欢迎郭晶晶任职 提供多种职务任其挑

2011年03月22日18:04新民晚报厉苒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泳联欢迎郭晶晶任职 提供多种职务任其挑

郭晶晶(资料图)

退役之后何去何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动向始终引人关注。近日郭晶晶公开表示,希望自己在学成之后到国际泳联任职。对此,国际泳联热情欢迎,并表示对于具体当什么官,郭晶晶拥有宽泛的选择权。

作为一名运动员,参加过四届奥运会,收获4金2银,创造了连续5届世锦赛蝉联“双冠王”的历史性纪录,郭晶晶在跳水上的辉煌成就无人能敌。面对郭晶晶抛出的橄榄枝,国际泳联也热情回应。国际泳联执行理事马库莱斯库表示,国际泳联对郭晶晶的专业水准以及其对国际泳联作出的贡献非常满意。作为世界级的优秀跳水运动员,郭晶晶能够到国际泳联任职,国际泳联感到非常高兴甚至荣幸。

郭晶晶目前是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的委员,将来她若能够以国际泳联官员的身份为推广跳水事业作贡献,对国际泳联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马库莱斯库表示,现在国际泳联可以供郭晶晶选择的职务很多,郭晶晶具体想要做什么工作,可以和国际泳联协商。本报记者 厉苒苒

体育明星退役生涯

邓亚萍:乒乓球

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网总经理

杨扬:短道速滑

国际奥委会委员

王楠:乒乓球

共青团中央干部

田亮:跳水

陕西省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新民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